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恒源祥“认养”黄浦公园150年银杏

发表时间:2003-10-22 阅读次数:1372次


    集团继7月捐资建设恒源祥可可西里藏羚羊救护中心后, 10月21日在上海古树名木冠名权拍卖会上又“认养”了一棵树龄为150年的古银杏。

    被认养的银杏树树高12米,胸围1.99米,冠径12米,位于繁华的外滩,黄浦公园门口,当年“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就挂在树旁的墙壁上,系外国列强侵华,打开中国大门的历史遗物。

    集团市场总监倪志华拍卖会后接受上视采访时称:恒源祥长期坚持公益事业,倡导企业作为国家、社会的主体应积极承当社会责任,集团近期又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此次参与古树名木的保护活动,旨在为贯彻全会“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更大程度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的精神作出表率,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企业和个人重视环境问题,关爱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

    集团正策划将这棵古银杏树建设成为爱国主义教育的前沿基地,让我们的后人既不忘过往屈辱的历史又能亲身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沪公网备 310101100043372 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