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恒源祥集团信息化建设工作喜获殊荣

发表时间:2004-02-18 阅读次数:1451次




严隽琪副市长在恒源祥展牌前听取相关介绍



COO助理代表集团领取奖牌(右三)

    为了进一步推动和指导“十五”最后两年上海的制造业信息化工作,确保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工程示范任务在上海的落实,2004年2月17日,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召开了“上海市制造业信息化工程工作会议”。

    会上,市科委副主任俞国生就2003年上海市制造企业信息化工作所取得成效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未来的工作应继续围绕一个平台,形成两个体系,创建全方位的推广应用环境。上海市副市长严隽琪对下一步推进上海市制造业信息化工程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力争早日把上海建设成为现代化、信息化城市。

    期间,在对优秀应用示范企业、优秀软件企业授牌仪式上,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助理陈忠伟代表集团上台领取了“上海市制造业信息化工程优秀示范企业”奖牌,同时获奖的还有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等著名企业。

    上海市副市长严隽琪、市府副秘书长姜樑、经委副主任乐景彭、科委主任李逸平、科委副主任俞国生、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乔志强、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李武强出席了此次会议。

沪公网备 310101100043372 营业执照